台北奧萬大賞楓

賞楓不必到國外

「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園區景緻幽美而靜謐,園主從事庭園景觀用樹批發已三十多年,園區內栽培了各類品種與造形獨特的日本楓樹,每年三至五月是最美的賞楓季,與著名的南投奧萬大賞楓季節不同。

在「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 園區內各類植栽包括松、櫻、柏、楓等,皆由苗木開始栽培,因此各類造型獨特,其中又以黑松及紅楓為最大宗,也是本園最具代表性的植栽。

這裡的楓紅正確的植物名稱應該是「雞爪槭」,為槭葉的一種,與楓葉一樣是變色植物,農場主人利用日本種的雞爪槭嫁接在台灣原生青楓上,遂而種出了一整片火紅的槭葉林。

後山闢有多條景觀步道,不管任何時節漫步其間,總讓人有遠離塵囂的原野恬逸歸屬感。蜿蜒的楓林小道到了春秋兩季隨處可見滿樹的艷紅,大地就像擦了胭脂的姑娘繽紛艷麗,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關於我們夢想莊園親水天地許願樹郵寄分享楓情萬種餐飲介紹週邊景觀交通指南  
台北巿士林區平菁街10巷內   TEL:(02)2861-9862
台北奧萬大 樂活莊園  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14
台北奧萬大餐廳,台北奧萬大賞楓,台北奧萬大下午茶,台北奧萬大蔬食火鍋,台北奧萬大田園餐廳,台北奧萬大咖啡,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陽明山田園餐廳,